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好教育引导检察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身入心入学习党史,3月19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党史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高检院、市委、旭星娱乐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文件。 

 

       会议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切实做到有力有序、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要确保每个环节有部署、有责任,有落实,做好统筹结合, 坚决防止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两张皮”。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目标,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检察答卷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