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市指导组赴淮北市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北市指导组检察业务专项组一行莅临淮北市检察院,督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市检察院目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参加了该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立足忠诚、铭记使命”大讨论活动,详细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活动信息等相关资料,并对干警的学习笔记和干警掌握教育整顿知识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指导组对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即召开教育整顿专项组会议,通报指导组督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做到教育整顿全覆盖、快推进,不漏人、不漏事、不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