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铸魂扬威励斗志,担当作为谱新篇——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突出政治教育引领,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3月23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举办“铸魂扬威励斗志,担当作为谱新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娓娓道来,既不忘初心又大胆创新;结合本职工作,侃侃而谈,既激情澎湃又扎根实际,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观众形成强烈的情感交流和心灵撞击,实现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生动诠释了检察事业,尽情讴歌了崭新时代,充分展示了检察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展现检察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