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淮北市检察院干警赴“四眼井”参观学习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3月25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榴园村“四眼井”参观学习。

 

 

在“四眼井”旁的石碑前,检察干警认真研读碑文,了解到当年榴园村党员干部为了解决村民们吃水难的问题,不怕流血不怕流汗,组织带领群众奋力打赢“打井攻坚战”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四眼井”不仅是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战胜大自然的见证,也是当时的村干部流血流汗为村民谋福祉的见证。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党员干警对“四眼井”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为村党员干部不怕吃苦,一心一意为当地办实事办好事的先进事迹而感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坚持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淮北检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