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淮北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观看职务犯罪庭审直播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新一轮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强化警示教育效果,3月25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职务犯罪庭审直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过程中,全院干警认真观看,仔细思索,通过观看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的庭审直播,了解了涉案人员犯罪的全过程,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观看完后,干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以及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

此次组织干警观看庭审直播是淮北市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举措之一,结合新一轮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通过选取代表性强、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职务犯罪案例,教育引导干警筑牢政治忠诚,严格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黄线、不触法律红线,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