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效果,结合新一轮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3月25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从明规知矩、遵规守纪、立规挺纪、说权论衡、用权失衡、公权为民等六个方面,系统学习“规矩与权衡”的历史沿革、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成果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系列法规制度,全面理解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通过观看现场声光电系统、视频和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全国和淮北本地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警示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用权失衡、破纪违法将会跌入深渊,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