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观看全市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转播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3月26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全市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转播,市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集中展示了淮北政法队伍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人物的事例和风采,彰显了政法干警的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报告人通过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每一位英模背后的故事,每一个事例都折射出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淮北市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 

 

 

       检察干警观看后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淮北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