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淮北市检察院坚持开门搞队伍教育整顿,3月2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等参加座谈,广泛了解社会各界所思所盼。 

 

    市检察院班子成员、院教育整顿工作专项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阐释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介绍了该院目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欢迎各位代表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代表认为市检察院工作卓有成效、亮点呈现。同时围绕教育整顿主题,从新时代检察官职业素能提升、完善检察监督机制、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加大普法力度、建立数据共享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