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基层院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5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赴所辖四个县区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各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指导。 

 

 

 

      唐保银一行先后听取了各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并同各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中层干部、检察干警代表进行了个别座谈交流,实地查阅相关资料。各院全面汇报了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工作情况,剖析了目前教育整顿工作中还存在检察特色不够突出、学习教育形式不够创新、督促检查力度不够坚实等问题。并就下一步队伍教育整顿作了表态,要以本次指导组的现场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加强和改进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做到学习教育再强化、为民办事再落实、检察特色再突出、工作纪律再严肃、工作部署再周密,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牵引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各院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后,唐保银指出,各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谋划早、方案细、进入快、落实实,党组领导坚强有力、思想高度统一,全院干警认真落实,为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教育整顿工作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即将收尾,下一步各院要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抓紧抓实,查缺补漏,积极推进,坚决做到教育整顿全覆盖,不漏人,不漏事,不漏项。做好第一阶段的自查自评,做好迎接复评和评估验收的准备。要不断旭星娱乐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教育整顿真正融入到每一名检察干警思想中,融入到每一起司法案件办理中,融入到每一件为民服务办实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