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牢牢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淮北检察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淮北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3月26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君作廉政教育报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以《明规守纪 知畏知止 做新时代“硬核”检察干警》为题,从“满怀信心、清醒冷静,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心中有畏、行之有界,牢牢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坚定信念、加强修养,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年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对当下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形势进行分析,对全体干警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检察干警要始终围绕“三个环节”,聚焦“四项任务”,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务实有效,要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在引以为戒中严于律己,在遵规守纪中警钟长鸣,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筑牢拒腐防腐的防线,为打造忠诚担当的检察铁军,促进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