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导干警立足忠诚、铭记使命,3月29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大家先后观看了鲍志斌、戴志军、杨磊等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独臂所长”鲍志斌是淮南市公安局曹庵派出所所长,从警18年一直扎根基层,努力工作。2012年鲍志斌在出警途中遭遇车祸,导致左臂高位截肢,但他身残志坚,身先士卒,无数个日日夜夜守卫着一方百姓的平安,呈现了一名人民公安的坚韧和担当。淮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戴志军,扎根刑侦一线二十二载,履职尽责不舍昼夜,不幸倒在了自己钟爱的工作岗位上,耗尽了人生最后的心血。蒙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杨磊是全国百佳刑警、全省公安机关十大忠诚卫士,20年如一日奋战刑侦一线,先后主侦破获了公安部、最高检挂牌督办的一批大要案,勇于担当,守护一方平安。 

      通过观看英模事迹宣传片,干警们表示接受了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将努力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学习英模,对标先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淮北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