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以考促学 以知促行——淮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淮北市检察院考点开考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9日,淮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知识测试淮北市检察院考点开考。市委政法委相关同志、市检察院干警在该考点参加考试。省指导组成员全程监考,副组长带队巡考。 

 

 

     

     考试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的有关知识、政法工作及相关知识等。 

 

      在考场上参考人员奋笔疾书、对答如流,通过此次考试对教育整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全面、精细、深入。促使干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