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委书记张永到淮北市检察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到淮北市检察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陪同调研。 

 

 

 

 

 

 

      在市检察院,张永实地查看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张永对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有序,做得实在。 

 

    张永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抓好“四项教育”,把学习教育基层基础工程夯实打牢,触动灵魂。要做好舆论宣传,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是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 

 

 

 

 

 

     调研中,张永还实地查看了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院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