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再学习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能力,4月2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来到该院院史馆进行警示教育再学习。 

 

      淮北市检察院院史馆展厅通过照片墙、实物以及文字说明,多视角、全方位展示了淮北检察人砥砺奋进,坚守为民初心,守护公平正义的检察情怀。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干警们接受了一次跨越时空的精神洗礼。在珍贵的历史照片、历史实物和荣誉奖牌前,大家驻足观看,深受感触。 

 

 

 

 

       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示区,大家共同学习了一些领导干部以权谋私,最终锒铛入狱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揭示了他们在金钱、官位、名利的诱惑下,放弃了自己的人生观,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震撼着每一位干警的内心,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警示意义,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不断反省自己,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