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建党100周年成就红色集藏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本本红色书籍、一本本文献、著作……,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成长史;一枚枚邮票、一部部邮集、一张张画报……,反映了祖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的历史发展进程;一张张票证、一件件生活用品……,展示了人民生活的变迁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4月2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淮北矿业集团公司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集藏展参观学习。  

 

    本次集藏展从理论思想引领、红色革命足迹、科技工业发展、岁月沧桑记忆、青山绿水胜境、时代精神情怀等六个方面集中融合展示,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以及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市检察院第六支部的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