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深入有力、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4月7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作部署讲话,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永在淮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工作方案》。 

 

 

      唐保银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响“发令枪”、发出“动员令”后,我们闻令而动、令出惟行,蹄疾步稳、次第有序、形式多样、全心全力把学习教育头道工序、基础工程筑实筑牢,取得了正本、正心、正行的扎实成效,夯实了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确保以学习教育环节成效促查纠整改环节成功。 

 

      唐保银强调,在查纠整改环节,要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取得良好效果。着重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深入细致做好发动指引,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二是动真碰硬清除害群之马,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三是精准施策整治顽瘴痼疾,提升靶向治疗的效力;四是融合贯通做到无缝对接,增强落地落实的能力。要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精神、“燕子垒窝、蚂蚁搬家”的韧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坚决啃下顽瘴痼疾这块“硬骨头”,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这块“绊脚石”,努力以查纠整改的良好成效助推淮北检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