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教育整顿不停歇
时间:2021-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早上,在淮北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就学习教育环节的自查自评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标对表,补缺补全,做到规定动作不缺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实效。以扎实的实体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的评估验收。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下午,市检察院又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组会议。着重部署谋划了第二阶段工作,一是全面梳理基础性工作,深入开展“七查”,深挖害群之马。二是全面梳理本系统顽瘴痼疾,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争取主动权。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以“钉钉子”“啃骨头”“涉险滩”的精神,以坚定坚决、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的态度,打好打赢教育整顿“攻坚战”,力求力争淮北检察“满分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