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市直工委要求,4月13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陈玲对述职情况一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也必然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一要发挥引领力,切实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警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二要凝聚向心力,通过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凝聚检察力量,增强队伍合力,把全体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争创一流上来;三要提升执行力,要高标准严要求,用“想落实”的态度、“会落实”的举措、“快落实”的效率做好各项党建工作。 

       最后,参加会议的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