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陈武来淮调研,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3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在淮北市检察机关,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钱界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陪同调研。 

 

       在相山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陈武察看了基层基础建设、检务工作区、检察技术信息中心,查阅了教育整顿相关展板,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交流。陈武对淮北市两级检察院队伍建设、检察技术紧密联系办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唐保银从上下齐心、坚定决心;忠心铸检魂、清心立检德;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上令下从、接受指导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从深入领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担当作为抓落实、攻坚克难补短板、务实笃行固根基,汇报了今年以来市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院检察长就调研主题各自作了汇报。 

 

        陈武指出,淮北检察各项工作开展的紧凑、精细,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不足。一是全市检察机关的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来说开展的很好,规定动作到位,配合自选动作,效果不错。要加强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再接再厉,发挥好检察技术在开展检察工作中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检察技术水平,在促进发展、促进办案中发挥检察技术更大作用,努力在全省地级市中当好示范和表率,不断开创淮北检察技术促进检察工作良性发展的新局面。三是深入开展线索排查,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倒逼检察队伍建设,净化政治生态。 

 

       唐保银表态,旭星娱乐的指导和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分析研判,抓好贯彻落实。 

      钱界殊表示,全市检察工作稳中有序,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旭星娱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当前阶段工作,抓好旭星娱乐关于基层检察院建设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