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委党史学教巡回指导组第二次来到市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上午,淮北市委党史学教第四巡回指导组第二次莅临市检察院开展督查指导。通过查阅资料、问询详情、听取简短汇报的形式,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组长王家平给予高度评价。 

 

       王家平指出,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快,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责任清,成立工作小组,配备专业队伍;推动实,稳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效果足,开展多项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真正达到了以党史学教促作风提升的成效。 

       最后,指导组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深入推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检察院的法律监督职能,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办实事;二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报送市委学教小组,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学习有收获,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