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员、民主监督员、人民监督员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主持。 

 

      唐保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淮北市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情况和顽瘴痼疾整治具体内容。与会代表对市检察院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精准适用、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加大举报投诉核查力度、保障干警依法履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保银代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回应,并表示,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同时将继续搭建良性互动平台,吸纳更多更好的建议意见,在大家的监督和帮助下把检察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