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赞!淮北市检察系统多人获得该奖
时间:2021-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淮北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百年党史 庆百年华诞”的征文活动。 

      自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的干警们踊跃参赛,积极投稿,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干警们通过文字的方式,表达了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赤子情怀,展现了检察队伍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 

      经过评审,全市检察机关选送的作品中有四人获奖,获奖总人数在全市政法系统中高居第一。其中,由淮北市检察院田春雷撰写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文在此次评选中荣获特等奖。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展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锤炼忠诚坚定的信念理想,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获奖名单 

 

特等奖《唱支山歌给党听》——淮北市检察院 田春雷 

 

一等奖《忆百年峥嵘岁月稠 看今朝旖旎风光秀》——相山区检察院 张婷 

 

二等奖《历尽千帆 永葆初心》——淮北市检察院 余默 

 

三等奖《你的样子》——淮北市检察院 齐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