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法治宣传进校园 党史故事励成长
时间:2021-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月3日,淮北市检察院妇联赴翠峰小学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由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情宣讲团专家应立伟为师生们作了宣讲报告。 

 

      应立伟通过生动的案例、鲜活的图片,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贡献,带着孩子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以及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给孩子们深深的震憾和启迪,使孩子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宣讲结束后,检察干警为师生送去《民法典》,教育孩子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反欺凌、反暴力、防不法侵害,明确法律底线和行为边界,强化规则意识,提升孩子们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引导孩子们自觉遵纪守法。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幸福快乐成长,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市检察院巾帼志愿者们将进一步履行好社会责任,切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