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时间:2021-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170720.jpg

 

      会上,唐保银通报了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就整治效果作出了承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对分管工作作出承诺。 

 

      唐保银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持续抓好顽瘴痼疾整治,扎紧制度篱笆,推动实现常治长效,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队伍建设的实效,着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