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迎建党百年!淮北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淮北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等通知要求,2021年6月23日,淮北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社区开展“党建+法律宣传”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海君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6.23-1第五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jpg 

 

      “多宣传好,让我们也学学!”“这个‘三个规定’我看就很好,这样才能更有助于促进公平正义!”“检察监督就是保护我们老百姓权利的,希望你们做得更好!”宣传现场群众认可满意,并就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 

6.23-3第五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jpg

 

 

      活动组织了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务督察、办公室、纪检组等部门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宣传环保袋、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重点就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以及“三个规定”等内容,向社区群众进行了宣传介绍。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