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安徽检察机关夺10个奖项!淮北检察获奖4个!这场主题活动很“走心”
时间:2021-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委讲师团、省档案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社会科学院、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当代安徽研究所和喜马拉雅安徽运营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执行,安徽省献礼建党100周年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活动“同心向党 辉煌百年再启程”之E起听——“学党史·听百年初心音频故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安徽省检察机关共获得10个奖项,其中,淮北市检察机关共获得4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10628091224.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091229.jpg

 

 

     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讲述的《万里的群众观》;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讲述的《毛泽东的“四不主义”》。淮北市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讲述的《真理的味道非常甜》;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宏波讲述的《叶挺: 作<囚歌>以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