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蝉联殊荣
时间:2021-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淮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范围内选树2020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2020年度全市“银辉先锋”。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李素英、徐孝方两名老干部获评全市“银辉先锋”。 

 

   

       廉颇尚饭当益壮,桑榆虽晚霞满天。2020 年以来,以李素英、徐孝方为代表的该院广大离退休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主动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聚力银辉添彩,争当银辉先锋,为检察事业和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和“同心共建文明城,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25165626.jpg

 

      第七党支部及老干部个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引领全体老干部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助力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检察事业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