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筑牢政治忠诚 践行法治思想!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开放式党课
时间:202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淮北市检察院在世纪广场举办了一场以“筑牢政治忠诚、践行法治思想,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为主题的开放式党课。此次活动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授课,市院及区县院共计5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同时,党课还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驻足聆听。

 

微信图片_20210730155035.jpg

 

       陈永亮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感,讲述了中国从饱受西方列强侵略,到各界仁人志士舍身取义探索救国救民,最后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员的“忠于信仰、不怕牺牲、勇于担当、严守纪律”的崇高精神。党课指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把政治过硬与本领高强结合起来,让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成为淮北检察队伍最硬的本色、最纯的底色,让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跟党走的能力更加全面,切实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开放式党课立意高远,干货满满,授课人深入浅出,从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对讲政治、讲法治、建设检察铁军的思考入木三分,使他们对讲政治忠诚、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希望以后可以开设更多有质量、有内涵的开放式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