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学习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时间:2021-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009151019.png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参会检察人员纷纷表示,辛亥革命的精神之魂是爱国主义精神。在国家积贫积弱、民族危难多舛、人民困顿疾苦之时,有志之士用革命推翻清朝腐败统治,发出“救亡图存”的呐喊和“振兴中华”的吼声。作为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