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省检察院督导调研组来淮北调研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时间:2021-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业绩考评督导调研组、旭星娱乐案管办副主任刘斌一行来淮北调研指导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并在烈山区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会议,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全市两级院分管院领导、政治部、案管部门负责人及市院考评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县两级院分别就各自的实际情况,向调研组汇报了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开展情况、实施办法和指标的调整情况、实测实评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并就业绩考评工作进行座谈。旭星娱乐督导调研组成员对市县两级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旭星娱乐案管办副主任刘斌对淮北市检察机关业绩考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县两级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业绩考评工作在依规有序进行,成效明显。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烈山区院业绩考评工作相关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