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护航青春 “双减”有法——淮北市检察机关法治课堂开讲啦!
时间:2021-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0日傍晚,根据淮北市“护航青春”法治宣传教育服务队统一安排,市检察院法治宣传教育服务团率先开展“延时课堂法治宣传课”,走进淮北市翠峰小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课堂上未检检察官以“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虚拟的案件,以及发生在身边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为什么会发生校园欺凌,怎样避免校园欺凌以及遇到欺凌的应急应变方法。 

 

184A7101.jpg

 

 

 

       同学们对讲授的法治知识非常有兴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检察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有奖问答,将严肃的法律知识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出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孩子们潜移默化的接受了法治知识教育,对预防校园欺凌和保护自身安全起到很好的“萌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