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省委老干部局吕宣友一行来淮北市检察院参观调研
时间:2021-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省委老干部局综合调研处处长吕宣友一行来淮北市检察院就老干部工作参观调研。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24094300.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老干部书屋、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新媒体工作室以及院史馆,听取了市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建设、退休党员到社区报到继续发挥作用、老干部荣退制度的贯彻落实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吕宣友对该院相关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124094253.jpg

 

 

      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保证老干部队伍思想常新,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依托,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以阵地建设为载体,以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组织领导,鼓励退休干部到社区报道,接受双重管理,双向服务,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力促老有所为。2020年、2021年支部连续两年获评淮北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2021年获评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淮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2019年、2021年连续两届全市老干部系统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既检验了该院老干部在党史教育中的学习成果,也展示了该院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