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法护成长 “未”你而来——淮北市检察院用法治力量守护特殊“小天使”!
时间:2021-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教育和保护工作。值“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淮北市检察院走进淮北市特殊教育学校,以“法护成长 ‘未’你而来”为主题开展了一堂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相山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艳梅结合学校的特点及学生的实际情况,以通俗浅显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将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融入到一个个生活场景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教导同学们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传播法治思想,增强师生的法治理念。 

 

序列 02.00_00_02_20.Still004.jpg

 

  

      法治课结束后,市检察院的检察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为师生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书籍以及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学校教师们表示将持续把法治的阳光洒遍校园每一个角落,引导同学们保护自己,做自己的守护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