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代表视察第一天 | 亳州团省人大代表交叉视察淮北检察工作
时间:2021-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便于人大代表广泛、深入了解检察工作,12月01日至03日,亳州团省人大代表将对淮北市检察工作进行走访视察。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大友,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香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等陪同视察并参加相关活动。 

6U2A6267_调整大小.JPG

 

      见面会上,盛大友表示此行最重要的目的是通过交叉视察,让代表委员走一走、看一看,跨市了解淮北检察工作情况,并提出宝贵建议,从而对全省的检察工作有一个全面客观的认识。

 

 

6U2A6391_调整大小.JPG

 

      视察第一站,代表团一行来到了淮北市档案馆、城市展示馆进行参观。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解说,辅以图片、实物、环绕影像、沙盘等,切身感受到了淮北的建设发展历程、城市特色及未来战略规划。淮北市地处苏豫皖三省交界,是全国重要的资源型城市,也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工业城市,1960年建市,因煤而建,伴煤发展。近年来,通过改善生态和保护环境,淮北市从昔日的“乌金煤城”变成“生态美城”,历尽天华,华丽蝶变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森林城市。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淮北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忠实履行法律监督神圣职责,为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