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代表视察第二天 | 亳州团省人大代表真切感受淮北检察“温度”
时间:2021-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日至12月3日,淮北市检察机关通过邀请代表委员交叉视察、实地视察、多元沟通等形式创新联络工作,让他们对检察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感受真。 

 

6U2A6495_调整大小.JPG

 

 

6U2A6533_调整大小.JPG

 

     12月2日,部分驻亳州市省人大代表来到淮北市人民检察院视察检察工作。 

 

 

 

     汇报会上,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21年的工作情况。一年来,淮北检察稳健发展“进”字当先,深入实施思想提升、服务提质、业务提档、改革提效、队伍提优“五大工程”。检察业务质效“好”字贯穿,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检察队伍建设“优”字凸显,坚持不懈用强化党建涵养生态、用争先创优提振士气、用严管厚爱锻造队伍。汇报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倾听,对淮北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到淮北市杜集区检察院视察,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提审室、新媒体工作室等场所。杜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陪同视察。 

 

淮北市陶铝新材料研究院1.JPG

 

淮北市陶铝新材料研究院2.JPG

 

     当天,代表团一行接连视察了淮北市多处检察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联系点。在淮北市博物馆内聆听这座古城历史变迁的故事,探寻隋唐大运河的繁华遗迹。现场视察淮北市陶铝新材料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线,包括浇铸车间、增材制造车间、全自动的激光流水线等。通过亲临淮北口子酒业东山口子产业园,生动了解到口子窖酿造历史的悠久,体验到多粮酿造、多粮制曲、多曲并用的与众不同,感受到三步循环贮存法的独特魅力。

     部分省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利辛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朱晓丽“今天非常荣幸来到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参加代表视察活动,我觉得对我来讲,这是一个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的好机会,淮北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扣”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平正义”这一检察工作主题,确保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了全市社会和谐社会稳定,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6U2A6767_调整大小.JPG

 

      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利辛县新农民养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高亚飞“这次来到淮北调研,对淮北检察工作印象深刻,尤其是淮北检察的开放性、信息化建设做的非常好,无论是网上办案还是办案的追踪体系都高效完备。检察系统一般给人的感觉是严肃公正,通过这次视察能感觉到检察院在保证司法的严肃公正的同时又感觉到了温度。在淮北市检察院控申接待大厅,我觉得有几个字特别深刻,‘暖民心 顺民意 维民权 释民惑’,字虽然不多但能感受到检察机关带给老百姓的温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