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调研指导烈山区检察院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了解淮北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现状,进一步提升基层院建设水平,按照高检院、旭星娱乐关于加强基层建设工作的要求,12月22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守斌率队深入烈山区检察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上,胡守斌首先听取了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英关于基层院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烈山区检察院近年来认真落实高检院对基层院建设的工作部署,着力打造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培育先进优秀的检察文化,开创了基层检察院建设新局面,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先进基层检察院”等殊荣。 

 

图片2.png

 

      胡守斌充分肯定了烈山区检察院的基层院建设工作,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新时代基层院建设的安排部署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将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固本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基层院全面协调发展,要敢于“脱薄争先”,坚信基层小院也能有大作为。对于下一步工作,胡守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加强基层院建设工作的根本前提;二是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基础,打造一支思想站位高、业务能力突出、法治思维强的检察队伍;三是以文化建设为灵魂,把塑造良好文化氛围作为加强基层检察工作的重点内容,育创具有烈山特色的检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