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1月24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全面总结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重点要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6U2A9277_调整大小.JPG

 

       徐胜利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检察院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科学统筹、精心组织,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坚持学好党史“教科书”、上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 

 

6U2A9246_调整大小.JPG

 

 

        徐胜利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经验,着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徐胜利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举旗铸魂,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党性,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思践悟中固本培元,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按照四个“铁一般”要求,不断加强检察队伍政治、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建设,打造高素质过硬的检察铁军;要在务实笃行中提神振气,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围绕“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将检察工作和国家发展大局紧密结合,立足检察职能切实为群众办难事、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