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检察:重拳出击!直击百万假货集中销毁现场
时间:2022-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5月20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派员参加由淮北市公安局食药环知犯罪侦查支队联合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王某等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涉案财物无害化销毁现场。 

 

图片1.png

 

      在销毁现场,市检察院办理的王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一案,涉案减肥产品金额为1173754.99元,通过此次对减肥产品无害化销毁处置,取得了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有力震慑了食药领域违法犯罪分子。 

 

图片2.png

 

      下一步,淮北市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加大食药领域犯罪打击力度,集中督办典型案件,加强与市场监管、公安机关、法院等单位的密切联系与配合,不断提升食药案件办理质效,形成食药安全保护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