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致敬荣光,续写华章!淮北市检察院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2-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传递组织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激励青年干警接续奋斗,5月23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举行新退休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退休仪式上,市检察院支部书记与参加仪式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旭东在退休感言中回顾了自己的从检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对岗位的眷念以及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之情,并表示将时刻不忘作为一名老检察人的身份,继续关心和支持淮北检察事业的发展。

 

 

 

随后,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为张旭东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及光荣花,并希望他退休不褪色,保持优良检察传统;离岗不离党,努力发挥余光余热;卸任不谢幕,尽享美好退休时光。院工会送上了退休纪念品。

致敬芳华,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年轻同志继续前行。退休老同志尽职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激励着年轻检察人员立足岗位励志奋进、锐意进取,共同续写淮北检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