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举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
时间:2022-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5月31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进行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

 

    测试前,全体检察人员共同观看了短视频《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通过动漫生动形象的阐释对“十个严禁”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进行了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的知识涵盖《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全部内容,测试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测试中,全体检察人员能够认真思考、精心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旭星娱乐学习的目的,真正做到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测试结束后,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认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对标对表将“十个严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十个严禁”落实到检察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规范自身言行、廉洁自律从检,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