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检察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时间:2022-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6月27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市检察院“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在台上,七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有的讲述了淮北市检察院老检察长捐出1000元退休金用于抗击疫情的故事;有的讲述了张桂梅校长送考,与华坪女高的学子们合唱《万疆》的感人事迹;还有的讲述了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吕慧的从检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检察院的风采。台上选手的激情演讲引发台下检察人员的共鸣,不时以热烈的掌声进行回应。经过激烈角逐,?4号选手郭梦思获得一等奖;2号选手段续获得二等奖;3号选手段升艳获得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纷纷表示,选手们的演讲使自己受到很大触动和启发。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忠诚担当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立足检察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