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庆“八一” 暖“军心”!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八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值“八一”建军节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爱军爱党爱国的节日氛围,同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民融合发展,淮北市检察院在“八一”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双拥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

 

7月2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带队到淮北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官兵们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涉军维权工作是检察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将始终坚持对涉军案件妥善优先处理,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力争为官兵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军分区领导感谢市检察院的慰问,并表示将坚守军人神圣使命,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加强与检察院的沟通联系,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检察院还派出工作组,对濉溪县临涣镇高皇村、孙疃镇徐圩村的困难复转军人和军属进行了慰问,向慰问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使慰问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工作组一行不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故事,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永葆昂扬向上的军人本色。

 

 

 

 

市检察院组织在职复转军人干部和现役军人家属到淮北市柳孜文化园开展活动,活动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退伍军人的顽强斗志,为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8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中的复退军人、军属开展“庆八一 话双拥”主题座谈会,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对身体不便的老干部老军人,市院老干部科则登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勉励大家退伍不褪色,勇担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