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开展“暖心敲门”行动
时间:2022-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份以来,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积极响应市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八一、中秋等重要节日,深入开展“暖心敲门”行动。

每慰问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居住在外地的老干部,离退休干部科还采取灵活方式,利用电话、微信等进行慰问联系、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倾听每一名老干部的心声。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做好老干部工作,通过定期走访联系,全面了解老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困难需求,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同时鼓励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切实维护全体老干部队伍的持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