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银耀新发展 献礼二十大——淮北市检察院老干部们余热演绎“夕阳红”
时间:2022-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上午,“银耀新发展 献礼二十大”全市老干部系统文艺汇演在淮北市老年大学圆满举办。由淮北市检察院选送的音诗画节目《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成功演出,该节目充分展示了市检察院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红船破浪铸初心,百年奋战华夏红,中华儿女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演出现场,市检察院老干部们慷慨激昂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族人民过上了美好生活,表达了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决心和信心。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引领了市检察院老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广大老年人的爱党爱国情怀,绽放老年人的“银龄芳华”,展现老年人的“银发风采”,大家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