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同游绿金湖 共庆重阳节!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庆重阳节”主题活动,组织部分老干部代表赴绿金中央公园踏秋赏景,共度重阳佳节。

美丽的绿金湖面波光粼粼,不时有候鸟从湖面掠过。“没想到以前的采煤塌陷区现在治理的这么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啊。”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切身感受淮北市的发展脉搏和巨大变化。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叹着淮北市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为全市现在的跨越发展倍感欣慰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淮北市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离退休干部科工作人员把节日慰问品送到老干部家中,并表达了院党组对他们的祝福。

此次活动强化了“银辉添彩”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老干部们在感受着重阳节的节日氛围之时,也感受着来自院党组的关心关爱,更对淮北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