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织密“防护网” 绷紧“安全弦”——淮北市检察院开展节前酒驾醉驾专项督查
时间:2022-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淮北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联合驻院纪检监察组、检务保障部开展节前安全、酒驾醉驾专项督查。

 

 

督察组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对象的方式,对市院机关和部分基层院检察人员开展了“突击式”检查,通过酒精测试仪现场测试,未发现有检察人员违规饮酒情况。

督查组要求,当前正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要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四风”问题、公车使用以及酒驾醉驾、赌博等易发问题监督检查力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抓好执法执勤用车管理,驾乘人员必须遵守有关交通安全管理的规定,确保人员车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