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徐胜利检察长走访在淮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2-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根据最高检和省检察院统一部署,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上门走访了在淮全国人大代表。

在淮北矿业集团煤电技师学院,徐胜利参观了全国人大代表、高级工程师杨杰的工匠大师工作室,杨杰就所率领的工匠大师团队在技术开发、教育培训、教材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在淮北市人民医院,全国人大代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千里对医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徐胜利向两位代表通报了2022年1至8月全国检察工作情况,对今年以来淮北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两位代表就检察机关如何依法能动履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代表对全国及淮北检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徐胜利对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更加自觉把坚持一切检察工作首先“从政治上看”落到实处,坚持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持续强化法律监督,依法能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做好“十大业务”,努力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