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怎么做?淮北检察这样部署
时间:2023-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年专项行动的要求,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年专项行动方案》,对全年工作安排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重点开展“六抓六促”系列行动,力争通过一年的时间,推动淮北检察机关基层党组织体系更加完善、基础工作更加规范、作用发挥更加有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将党建效能融入检察监督办案,推动检察工作更有“亮色”、更显“底色”、更具“特色”。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立起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标尺。要加强典型挖掘,营造良好氛围,在规范化的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的个性化,最大程度地凝聚正能量、调动积极性。要坚持结果导向,务求取得实效,强化工作督导,坚持把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