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三八妇女节 | 花漾淮北检察,绣出巾帼精彩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妇联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服务社会的节日。



近日,市检察院妇联组织女职工们于职工书屋开展了学先进、做手工活动。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郇跃兰向全体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广大女同志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为激发广大女职工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全国巾帼文明岗”获得者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韦群慧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动员更多女职工积极投身巾帼建功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佳绩的奋斗豪情。



随后,女职工们开展了十字绣手工活动。十字绣线条简单,却形式多变,是一门重视操作训练的手工劳动,它带来的不仅仅是审美上的冲击力,更能培养大家耐心、细致、有毅力的优良品质。从穿针引线到一针一线的刺绣,大家互相指导,传授经验,在品味传统文化、陶冶艺术情操的同时,也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了同事间的互动和交流。


下一步,市检察院妇联将继续组织开展具有妇女节特点和妇联特色的活动,让机关广大妇女感受到节日气氛,引领机关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展现巾帼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