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以党建“引擎”打造文明“名片”!淮北市检察院调研包保村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带队深入烈山镇洪庄村调研文明创建工作,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英,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郇跃兰等陪同调研。



在洪庄村党群活动中心,徐胜利一行与村党委副书记周胜利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包保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短板、基层党建、公共服务质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重点围绕村里文明创建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


随后实地了解创建情况,先后察看了洪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史馆、科普图书馆、手工制作室等场所,每到一处,徐胜利都仔细询问,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徐胜利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二是要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村民素质;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广泛传播、践行文明礼仪,共同塑造城市“道德精神”,培育“文明意识”。